瀏覽單個文章
Benny1979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629
請不要用一般轉隊看待這些球員.
當初那魯灣成立,兄弟幾乎被滅隊(只剩王光輝跟林易增還有一堆小球員)
而李居明轉隊更是對球迷與球隊支持者極大的打擊.
現在中華職棒的榮景是靠球團與新一代球員所拼出來了,當那魯灣混
不下去解散之後,這一群幾乎瓦解球隊的球員還好意思想回來(當初被
媒體追問有無跳槽到那魯灣時還說沒有)
目前在職棒界混不下去是他們自找的.反正當初領簽約金跟高月薪時
就已經撈了一筆.現在就退休去基層棒球回饋吧.

想當初我從冷清的台北球場看到現在滿場的天母球場.我不希望這些人
再踩在棒球場的紅土上.侮蔑了我們這些一直支持職棒的人.

p.s.想到當初李居民離開時的嘴臉與老教官曾紀恩失望的臉神,我就
心痛.
     
      
舊 2003-01-13, 06:41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enny1979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