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沒人討論判將條款嗎?
瀏覽單個文章
schnaufer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650
那魯灣被合併其實就像是一個戰敗的國家,早幾年還有一點點優勢的時候不和談,等到快要全軍覆沒的時候才投降,條件當然是給合併它的公司予取予求啊!
當一個國家無條件投降了,還有能力可以保住當初為它奮戰的將領嗎?這不過又是一次成王敗寇的例子而已。
2003-01-13, 06:25 PM #
10
schnaufe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chnaufer
查詢schnaufe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chnaufe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