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ell33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71
所以說,既然是為了錢那就別假高尚說要回饋棒壇,另外如國外棒壇也有
行為不符者禁賽等處分(如吸毒、犯罪等),雖然說跳槽好像無礙社會風範,
但聯盟是人家開的你想跳就跳不顧別人經營那他們自然也有權不用你,so....
這個問題不是哪裡錢多就往哪跑,而是國內沒有合理的薪資及轉隊制度,既然
有人為求平穩寧可拿較少的薪水,那跳槽的人回來算什麼,鼓勵大家向錢看嗎?
所以說當時這些人跳槽是自私的行為,無益於台灣職業運動不合理的結構而只
圖個人收益,如今中華職棒不錄用他們是自找的
舊 2003-01-13, 06:11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ll33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