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牙齦腫起來
瀏覽單個文章
allensong
Junior Member
 
allenso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美腿評議委員會
文章: 732
沒有長智齒一定要拔掉的道理吧?
我四顆都長齊但只有一顆因為長歪拔掉
其他都還在嘴裡好幾年了也沒事
我都固定半年至一年去洗一次牙
從來也沒聽醫生說過要拔掉的
__________________
『願天上的星星,降臨在你的身上。』
幫助蘆葦尋找2萬個恩人
舊 2003-01-13, 06:08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lenso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