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ham26
Junior Member
 
wham2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937
昨天才剛跟同學討論到這問題
看看人家外國的職棒(尤其是美國)轉隊是很平常的事
頂多到原主場比賽被噓而已
叛將條款...說出去給人家笑而已
職業球員比賽就是為了賺錢不是嗎?
合約沒問題(到期或買斷等)的話為何不能往更高薪水的地方去?
一般職業跳槽大多也是因為薪水阿..不是嗎?
為何對待職棒球員就要用不同的眼光??
舊 2003-01-13, 05:40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ham26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