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ell33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71
當年這些人跳槽還不是為了錢,現在兩聯盟合併沒頭路是他們自作自受,
雖然我也覺得台灣球員的合約是被資方壓榨,只是既然大部分球員安分
守己,這些跳槽的人本來就該承擔這種風險,當初他們拿了好幾百萬,做
點小生意幾年下來也該有點成果了,可見這些人總是短視近利,而且就算
對資方不滿也不是這樣亂來,可以組成球員工會向資方協調,真的不行球
迷也會挺他們,結果當時搞得台灣棒球烏煙瘴氣,現在說要回饋棒壇??回
饋自己的荷包才是真吧

PS.我不覺得判將條款是好主意喔,不過我也不想幫那些球員說話
舊 2003-01-13, 04:56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ll33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