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沒人討論判將條款嗎?
瀏覽單個文章
Ivy Jan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陳自瑤的大腿上
文章: 1,328
其實判將條款是為了他門好...
不然他門到球場上
性命可能堪慮....
看連線版那群...
至於本人的立場
判將,說的這麼好聽,想回饋棒球~~
去基層阿...................人家搶著要吧...
要錢就說一句...說的這麼道貌岸然..看了就噁心
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不知不覺的彈奏著屬於自己快樂的歌曲
也喜歡彈過就忘記的feeling
快樂沒有固定的旋律
只有由心而生的溫馨
2003-01-13, 04:20 PM #
4
Ivy J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Ivy Jan
查詢Ivy J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Ivy J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