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HONDA的廣告歌名?
瀏覽單個文章
alwei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風城
文章: 182
To Sire:
我有那一捲專輯,那首歌真的很不錯,可惜旋律不適合當背景音樂,謝謝你提供寶貴的意見!
To:吉他之繩
希望我小孩不會去流浪!
我是很喜歡他的旋律,把他上在背景音樂應該很少人會去注意歌詞!
我去音樂版在起一個標題!
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我不是古畑任三郎
2003-01-13, 10:46 AM #
7
alwei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lwei
查詢alwei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lwei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