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lwei
Major Member
 
alwe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風城
文章: 182
To Sire:

我有那一捲專輯,那首歌真的很不錯,可惜旋律不適合當背景音樂,謝謝你提供寶貴的意見!

To:吉他之繩

希望我小孩不會去流浪!

我是很喜歡他的旋律,把他上在背景音樂應該很少人會去注意歌詞!


我去音樂版在起一個標題!
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我不是古畑任三郎
舊 2003-01-13, 10:46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we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