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看火大的喔
瀏覽單個文章
noroma
Master Member
 
norom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961
戴眼鏡的網友看了別打我

眼鏡的造型越來越多 , 只不過我覺得有些真的是 "爆醜" 的 ,
但卻有人把它當作寶似的 , 自己為戴起來很 帥/美 , 其實我覺
得粉噁心說 ... 有一陣子還蒼蠅到處飛哩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 無冒犯之意 , 畢竟眼鏡和衣服一樣 , 不是
每一附/套都是適合使用者的 ...
舊 2003-01-13, 10:01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orom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