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看火大的喔
瀏覽單個文章
noroma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961
戴眼鏡的網友看了別打我
眼鏡的造型越來越多 , 只不過我覺得有些真的是 "爆醜" 的 ,
但卻有人把它當作寶似的 , 自己為戴起來很 帥/美 , 其實我覺
得粉噁心說 ... 有一陣子還蒼蠅到處飛哩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 無冒犯之意 , 畢竟眼鏡和衣服一樣 , 不是
每一附/套都是適合使用者的 ...
2003-01-13, 10:01 AM #
6
norom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noroma
查詢norom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norom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