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lwei
Major Member
 
alwe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風城
文章: 182
我會想找這首歌是因為我想剪一片我兒子的帶子,

算一算也拍了快三十片了!

但好好剪的不到一片,我這個父親真是不稱職!

還有親情味濃一點個歌可以推薦嗎?

還有我順便找到MIDI及MP3,不知放上來給大家試聽一下可以嗎?

如果不行的話就得麻煩站長移除了!

明天就去買CD!
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我不是古畑任三郎
舊 2003-01-13, 02:12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we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