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1月19日星期日可以帶回來~~
瀏覽單個文章
SANSUI11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目前在司法已X小島-陋不漏居中看窮鬼、變態、自戀狂、戀圖症患者在網路上耍嘴皮
文章: 2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3742
暫時停止受理
因為有事要處理 下次吧
我暑假應該還會去
到時後再來
bye bye kitty 哆啦A夢
2003-01-12, 08:30 PM #
10
SANSUI11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ANSUI110
瀏覽SANSUI110的個人網站
查詢SANSUI11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ANSUI11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