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牙齦腫起來
瀏覽單個文章
wildcat
Power Member
 
wildca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U.S.A
文章: 634
如果是智齒,又不想馬上拔的話,教你一個笨方法,很有用..
去買那種效果最強的漱口水(就是那種會讓眼淚噴出來的那種)
沒事就漱,連續一個禮拜,應該就會沒事了.我在國外都是這樣, 長了智齒,美國看牙又太貴,我窮學生看不起,就用這種方法撐了半年多,等到暑假一回台就..."拔"
不過智齒還是快拔掉好,不然像這樣腫了又消,消了又腫,牙齦會長膿,我就是這樣
PS. X的,結果拔完右下角的智齒,醫生也說暫時都ok,誰知一回美國後左上角的又要開始發芽了. 阿彌陀佛喔~痛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1-12, 03:26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ldca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