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1月19日星期日可以帶回來~~
瀏覽單個文章
Akeo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4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chnaufer
"大石あやか" 的 "記憶",如果 1/30 以後為來還可以順便帶 "性的モノローグ"。
不過我是來亂的,你不要真的還帶回來喔!
請快別多禮了,吾人了解您內心的呼喊...
給h3742桑:
如果真的帶回來, 這位Schnuafer桑會重重有賞ㄛ~
並且是和片數的平方成正比ㄛ!!
2003-01-12, 07:46 AM #
6
Ake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keo
查詢Ake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ke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