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leslie
Master Member
 
alesli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修羅國
文章: 1,734
回覆: 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1月19日星期日可以帶回來~~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3742
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1月19日星期日可以帶回來~~
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啊??

1月19日
星期日可以帶回來~~

快決定吧

可以的話小弟想請你帶幾本書...但要多少手續費阿?
還有到時怎麼交貨呢?
請你說一下
謝謝喔
__________________
世紀末救世主傳說

『レяソ墓標ズ名ゾゆヘセ!!死エスヘタ𨧻ゆソ荒野ザ!!』
舊 2003-01-12, 04:07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esli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