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ster Member
|
回覆: 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1月19日星期日可以帶回來~~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3742
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1月19日星期日可以帶回來~~
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啊??
1月19日
星期日可以帶回來~~
快決定吧
|
可以的話小弟想請你帶幾本書...但要多少手續費阿?
還有到時怎麼交貨呢?
請你說一下
謝謝喔 
__________________
★ 世紀末救世主傳說
『レяソ墓標ズ名ゾゆヘセ!!死エスヘタ𨧻ゆソ荒野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