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狂少
*停權中*
 
狂少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新大陸
文章: 38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1000
請問一下這版韌體,8RDA(沒有"+")能不能用?

用8RDA的人好可憐,磐英中文網頁甚至沒這產品相關資料T_T

還有,8RDA/8RDA+能不能用「五倍頻」啊?

謝謝


有人說不行,有人說行!
舊 2003-01-04, 02:20 A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狂少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