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dvd製作
瀏覽單個文章
martin_wu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58
Smile

以你的流程來說,開頭動畫是放在 movie1,
而動態選單你要放 movie2或menu1都可以,
但是建議你放 menu1,最後影片內容是放在 movie2。

連結部分,請用 "connections" 視窗來連結,
而 menu1 部分,記得要 create button、設定方向及連結。

至於字幕部分,就比較麻煩了,你要有字幕的 in、out點,
如果你沒有現成的 source,建議你先不要作這個部分,
因為要請人再敲 timecode,甚至打字,都是要不少錢的。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3w3w3w
請問各位前輩,小弟我最近在學習製作dvd,但是卻對dvdmastro這套軟體一知半解,我是想做 影片開頭動畫-->動態影片選單(BUTTON有影片)-->
雙語言字幕(中英文),卻對於這套軟體的整套串聯流程搞不清楚,請問有哪為前輩對於這套軟體有研究的,可以為小弟提供一下使用方法,在此先說聲謝謝
舊 2002-12-17, 02:59 P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rtin_wu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