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dvd製作
瀏覽單個文章
martin_wu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58
DVD5及DVD10,可以用DVD-R給光碟廠,如果用DLT也可以,
但是 DVD9,一般是沒辨法用 DVD-R 給光碟廠的,
因為DVD-9有兩個 layer,而不能把每個layer寫到分別的 DVD-R,
所以要作 DVD-9,通常都是給 DLT。

另外如果要作防拷,一般也是給DLT。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erry_gold
DVD-5 4.7GB 單面單層
DVD-9 8.5GB 單面雙層
DVD-10 9.4GB 雙面單層
DVD-18 17GB 雙面雙層
市面上dvd-r空白燒錄片只有dvd-5 4.7G
如果超過4.7G只能分兩片或者選擇DVD-9,DVD10...
所以當你做成兩片4.7G送往光碟壓製工廠,
工廠會做成DVD-9...

^_^

TERRY
 
舊 2002-12-17, 02:45 P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rtin_wu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