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dvd製作
瀏覽單個文章
martin_wu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58
spruce 有出好幾個版本,以最高級的版本 DVDMaestro來說,
幾乎可以作到spec 九成以上的功能了吧!
所以你說沒辨法作多國字幕,應該是入門的版本吧!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eidoku
用了,那個沒有多國字幕的功能,這點我很確定。
還是說ee兄有知道用spruce可以做多國字幕的方法。還請指教。
2002-12-17, 02:39 PM #
21
martin_wu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artin_wu
查詢martin_wu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artin_wu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