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mh5107
Junior Member
 
lmh510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703
Plextor 40max 終於陣亡T_T

今天在安裝office的時候...想說先去煮個水餃吃放著給他跑
水餃都煮熟了,安裝進度還在大概20%的地方....
[=====........................]
這台光碟機用了多久我也不知道,好像剛出沒多久就買了
請問這是不是雷射頭老了的徵兆,
假如是的話,有沒有自行補救的辦法
還是一定要送修或換一台?
     
      
舊 2002-12-02, 11:09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mh5107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