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321stars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73
Smile RE:Copy Control CD如何拷貝?

經前輩們的指導得到的方法是:
用EAC把WAV檔抓出,再用Nero燒回去就可以了
不過,這個方法成不成功跟光碟機有關係...



參考一下!!
舊 2002-12-02, 05:03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321star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