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adabout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14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eforce Fx Pro
我記的沒錯的話
威建代理的IBM硬碟應該還有3年保固
但是建達的只剩下一年Maxtor的
IBM最近的硬碟都不錯用唷 陶瓷軸承的

真的嗎?
那威建代理的ibm120gxp系列的還是3年保固嗎?
不是都改成一年了嗎?
如果是三年的話,
就直接買這顆就好了,
不用在等8M那顆了....
舊 2002-12-02, 04:12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dabou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