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奇怪的聯強16X DVD-ROM
瀏覽單個文章
absolute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新竹市
文章: 2,31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upermaxfight
問題至少有2個.....
主機板驅動沒搞好......
片子有問題.....
其實我本來也是這樣懷疑,但一用DiscJuggler建image file後就開始懷疑CDspeed與166S系列的『相容性』了,
因為800MB/(2*60+22) → 5700KB → 38X
對了,順便一提,這台(應該是LiteOn 166S的兄弟機)用EAC抓音軌都還蠻順、蠻穩的喔。
2002-12-01, 09:40 PM #
6
absolut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bsolute
查詢absolut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bsolut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