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roofe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604

我是用罄成Vipower VP9258,裝上以前Quantom FireBall ST 2.5G
硬碟當隨身儲存媒介,買時1750元, 蠻好用的,只是桌上型硬碟都有點重。

曾經把它拆下裸接IDE 24X 燒錄器,可以24倍燒錄沒問題,
不過看變壓器規格12V/5V輸出上限1.5A,可能裝高倍速CDRW機器電會不夠吃。
舊 2002-12-01, 09:01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oof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