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奇怪的聯強16X DVD-ROM
瀏覽單個文章
Eddy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蔚藍海岸旁的垃圾山
文章: 838
是聯強新的藍極光系列的嗎
如果沒錯的話 這台應該是lite-on oem
和4kus 165x同等級的166x
不過你測出來的圖形看起來實在怪了點
聯強新的藍極光52x cdrom應該也是lite on oem的
2002-12-01, 08:36 PM #
3
Edd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Eddy
查詢Edd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Edd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