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uchwe
我用最新版的CloneCD就成功了...........
用Liteon DVD 166s 和Liteon 40X改48X燒的
選硬體快速略過3次.........
一切正常!
|
1. 新版的CloneCD不是v4.1.0.1版??
2. 我的是Liteon DVD 165H和Liteon LTR-40125S 40X, 可以更新48x的韌體嗎??又是哪一型號的
韌體??
是直接對燒嗎!!我都先做映像檔,後在燒入.
3. 怎樣選"硬體快速略過"??
4. Alcohol 120%是試用版的嗎! 我記得好像不能註冊!
謝謝大家, 我會在試試看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