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備份'"榮譽勳章-諾曼第大空降"成功過嗎!!
瀏覽單個文章
ouchw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246
我用最新版的CloneCD就成功了...........
用Liteon DVD 166s 和Liteon 40X改48X燒的
選硬體快速略過3次.........
一切正常!
2002-11-28, 12:20 AM #
4
ouchw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ouchwe
查詢ouchw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ouchw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