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備份'"榮譽勳章-諾曼第大空降"成功過嗎!!
瀏覽單個文章
thomash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
文章: 463
HI!hey_penny兄您好,您可以試試看用"Alcohol 120%"這套燒錄軟體喔!我就是用這套軟體備份成功的喔!下載點您可以搜尋一下站內文章....
2002-11-27, 11:58 PM #
2
thomash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homasho
查詢thomash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homash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