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備份'"榮譽勳章-諾曼第大空降"成功過嗎!!
瀏覽單個文章
hey_penny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1,299
有人備份'"榮譽勳章-諾曼第大空降"成功過嗎!!
有人備份'"榮譽勳章-諾曼第大空降"成功過嗎!!
我用CloneCD v4.1.0.1版, 燒入後直接測試是否可以執行遊戲, 但出現如圖中的錯誤!!
2002-11-27, 10:40 PM #
1
hey_penn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ey_penny
查詢hey_penn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ey_penn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