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hey_penny
Senior Member
 
hey_penn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1,299
Unhappy 有人備份'"榮譽勳章-諾曼第大空降"成功過嗎!!

有人備份'"榮譽勳章-諾曼第大空降"成功過嗎!!
我用CloneCD v4.1.0.1版, 燒入後直接測試是否可以執行遊戲, 但出現如圖中的錯誤!!
     
      
舊 2002-11-27, 10:40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y_penn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