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剛買一個月的wd 800jb掛了
瀏覽單個文章
kekou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1
我有5顆wd的
兩顆400bb-->用一年半了
兩顆800jb-->用半年了
一顆600jb-->用2個月了
因為我的電腦是ftp伺服器...從來沒關過...也是影像工作站...常常大量的拷貝
用到現在也沒有問題...倒是唯一的那顆ibm的...一年給我回家三次....@#$%%
2002-11-23, 04:59 PM #
14
kekou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ekou
瀏覽kekou的個人網站
查詢kekou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ekou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