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度過寒冬
Regular Member
 
度過寒冬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1999
您的住址: M78
文章: 78
既然你準備升級音效卡, 搭配Inspire 5700是不錯的選擇
可接同時PC, PS2, DVD PLAYER, 小弟目前是用這組
而且11,000 內搞定, 聲音也可接受

Logitech Z680 的SPEC相當驚人, 但是台灣可能延至明年初才上市
12,000 含解碼, 國外評價不錯, 若台灣已經推出時, 建議親自去試聽
比較一下再決定

MIDILAND S8200 V2 其實台灣有替代方案, 就是全創的龍捲風
幾乎是一樣的東西, 喇叭+解碼器也是12,000 搞定

至於YAMAHA那一款, 價格只在6,000左右, 既然你的預算較高
其實可以不要考慮這一組

既然準備了2萬元的價位, 其實也可以考慮Klipsch Promedia5.1
加解碼器要23,000之普, 聲音在pc喇叭上算相當的頂級, 只是這個價位
已經接近入門AV的價格了, 到底有沒有這樣的價值還是得由你自行評斷!

我相當喜歡Promedia 5.1的聲音,但由於失業中, 不敢花大錢, 退而求其次
降低一半的預算買Inspire 5700~~
 
舊 2002-11-19, 01:18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度過寒冬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