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豪情本色 好看嗎
瀏覽單個文章
lerud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083
好看,但開頭幾分鐘就知道這種主角一定要死的,所以只看過一次。
不喜歡看悲劇~
2002-10-25, 05:53 AM #
4
lerud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lerud
查詢lerud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lerud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