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dvd製作
瀏覽單個文章
3w3w3w
Major Member
 
3w3w3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居無定所
文章: 251
請問各位前輩,小弟我最近在學習製作dvd,但是卻對dvdmastro這套軟體一知半解,我是想做 影片開頭動畫-->動態影片選單(BUTTON有影片)-->
雙語言字幕(中英文),卻對於這套軟體的整套串聯流程搞不清楚,請問有哪為前輩對於這套軟體有研究的,可以為小弟提供一下使用方法,在此先說聲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可以殺人
WHO IS NEXT
舊 2002-10-22, 03:14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3w3w3w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