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Eguchi
Elite Member
 
Eguch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dng
文章: 4,974
剛剛稍微看了一下「大煞星」,有沒有人覺得這片DTS的低音有點過頭了?感覺我的低音喇叭快爆掉了。
DTS的音量還真大聲...。
 
舊 2002-10-03, 04:59 P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guch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