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真開心喔!我的絕命大煞星DTS版千呼萬喚出來了!
瀏覽單個文章
Eguchi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dng
文章: 4,974
剛剛稍微看了一下「大煞星」,有沒有人覺得這片DTS的低音有點過頭了?感覺我的低音喇叭快爆掉了。
DTS的音量還真大聲...。
2002-10-03, 04:59 PM #
22
Eguchi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Eguchi
瀏覽Eguchi的個人網站
查詢Eguchi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Eguchi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