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不知有沒有人發現一、三區DVD在外觀上的差異?
瀏覽單個文章
kymak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Hong Kong
文章: 647
早期的三區哥倫比亞DVD也是圓角, 但片量不多, 很快便統一改用尖角.
__________________
"當信主耶穌, 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 新約聖經 使徒行傳16:31
2002-10-03, 03:02 PM #
15
kymak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ymak
查詢kymak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ymak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