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en.W.
Elite Member
 
Ken.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Kaohsiung City-AV Home
文章: 5,97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32


圓角的設計在我剛開始買一區時就注意到了
還有一點就是一區的封面紙張比較厚也比較硬
三區的比較薄也比較軟
所以通常三區的DVD只要稍為一受潮紙張就容易變縐...
尤其是放久的片子很容易在封面的背面印出一個圓圈的痕跡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

我也有注意到,不過我也發現一區的封面通常有寬度稍不夠的缺點.
__________________
相關後續已看完,確定不再跟我有關,我當然閃人
了.我都閃人了,2005/3/26晚上後別再無聊針
對我回文,我怎麼回啊!當然如果你想趁機自己玩
爽的,那當然我也阻止不了你.
請過去偶爾發簡訊問我問題的,別再發簡訊了,我
已不在此園地幫忙.因為我已無法看到與回覆.失
聯網友要找小弟,若不知如何聯絡,也請一併見諒.
==============
不斷疑問,不斷求知.實事求是,精益求精.
知識才是力量.AV這條路是我無悔的選擇.
舊 2002-10-03, 02:39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n.W.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