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知道3區天空之城何時發嗎
瀏覽單個文章
godai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一刻館
文章: 747
之前有人說過了
好像延至11月發行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的女孩…
很會吃醋、又性急、愛哭、易怒…
但是,她的微笑…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By Yusaku Godai
2002-10-03, 01:17 PM #
2
godai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godai
查詢godai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godai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