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不知有沒有人發現一、三區DVD在外觀上的差異?
瀏覽單個文章
paiih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4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LACK
是那個盒子上方和下方的貼紙嘛?~
我一直覺的奇怪,三區為什麼不學學一區貼個貼紙
只要貼紙有破損就知道不是新片了咩....
可以少很多爭議說....
2002-10-03, 12:35 PM #
9
paiih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paiih
查詢paiih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paiih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