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paiih
Power Member
 
paii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4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LACK
是那個盒子上方和下方的貼紙嘛?~


我一直覺的奇怪,三區為什麼不學學一區貼個貼紙
只要貼紙有破損就知道不是新片了咩....
可以少很多爭議說....
舊 2002-10-03, 12:35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iih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