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JerryBoy
Amateur Member
 
JerryBo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肉包就該呆在蒸籠裡
文章: 4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IGER MASK
不然你要怎樣?


應該是「布蘭妮要怎樣」
雖然翻得爛,但總要打對吧
舊 2002-10-01, 05:04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erryBo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