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流出...] 蜘蛛人---三區DVD選單及畫面
瀏覽單個文章
catch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2,23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laire_fan
你的圖有上下拉長效果耶
!!! 三區還沒決定要不要訂
這不叫上下拉長, 而是DVD的畫面720*480本來就是這副德行
撥放的時候所看到的所謂的正常畫面才是resize過的
__________________
八啷梆梆梆~
不管別人發生什麼事~~快來跟我一起跟著團購的拍子~~I'm loving it~~
"買到飽"~~(要配合音樂唱!)
2002-09-16, 03:38 AM #
4
catch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atch
查詢catch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atch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