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hinyBlue
Major Member
 
ShinyBlu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4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gicFish
還有人用RealPlayer嗎?
現在改叫RealOne


我有用RealOne,不過大都只有在傳輸MP3到我的FinePix50i的時候才用。
__________________
TO BE OR NOT TO BE.......^^"
舊 2002-09-05, 10:33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inyBlu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