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微軟:正式釋放MediaPlayer9 Beta版
瀏覽單個文章
ShinyBlu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4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gicFish
還有人用RealPlayer嗎?
現在改叫RealOne
我有用RealOne,不過大都只有在傳輸MP3到我的FinePix50i的時候才用。
__________________
TO BE OR NOT TO BE.......^^"
2002-09-05, 10:33 PM #
13
ShinyBlu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hinyBlue
查詢ShinyBlu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hinyBlu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