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hwutype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4
GA-7ZX (KT133) + AMD XP

請問有人試過技嘉 GA-7ZX (KT133 not KT133a)
成功的降頻跑 XP1600+ ( 100*10.5 ) 嗎?

因為這個版子也許最後的升級機會就是 morgan 1.x
或降頻的 XP 了吧(?)
所以想法是:與其買 Morgan 1.2G 不如買 XP1600+ 來降頻跑

謝謝。

(P.S. 技嘉客服給我的回答是:「我們無法保證可以、或不行」)
     
      
舊 2002-09-05, 10:13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hwutyp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