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ettler
Golden Member
 
settl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雨港
文章: 3,096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xyz1
[B]小弟試用 (裝) 過幾個版本,從 Media Player 9.00.00.2773、2798 一路升級至現在的 2848 版....................
弟當白老鼠的小小心得:感覺從 9.00.00.2798 版後 (包含) ,皆有一定的穩定性 (沒遇到什麼問題) ,倒是發現越新的版本,播放 MP3 的音質越差 (箇中意涵頗值得玩味) 而優點則是, Media Player 9 幾乎支援了各種常用的影像檔格式 (無須再外掛其他程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包括MPEG4壓縮格式嗎?
舊 2002-09-05, 09:20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ttler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