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世界第一窮人
Senior Member
 
世界第一窮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448
勸各位等正式版,不然會很慘,小弟我已經當過白老鼠了,還好我有做映像檔,mediaplayer9 beta"非常"容易當機,而且不能移除也不能重新安裝mediaplayer8,因為舊版不能覆蓋新版,所以等正式版吧....
__________________
忘不了的人,只是存在記憶裡的人,重要的是現在的人,今後一起創造回憶的人
舊 2002-09-05, 06:09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世界第一窮人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