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ferrari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1
是有裝自然輸入法沒錯!∼
請問怎麼用光碟開機進入偵測模式呢???可以說明白一點嗎∼謝謝!∼
不好意思,2k不太會用!!∼
舊 2002-09-05, 03:50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ferrar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