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個win2k麻煩∼請各位高手幫忙一下!∼
瀏覽單個文章
sferrari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1
是有裝自然輸入法沒錯!∼
請問怎麼用光碟開機進入偵測模式呢???可以說明白一點嗎∼謝謝!∼
不好意思,2k不太會用!!∼
2002-09-05, 03:50 PM #
3
sferrari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ferrari
查詢sferrari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ferrari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