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48X光碟機COPY 700MB的資料出來,為何不是24X所耗時間的一半??
瀏覽單個文章
Leslei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18
Re: Re: 請問48X光碟機COPY 700MB的資料出來,為何不是24X所耗時間的一半??
在硬碟規格上那是指單一瞬間跑出來的最大值,不是平均值.
或許CD-Rom(RW)也可以這樣解釋,所以平均起來差別就
沒那麼大.另外,Copy到硬碟好像不需要導入,導出和close
碟片的樣子.
如果48寫的燒錄器在燒錄的過程中都比24寫的快一倍,包含
內圈到外圈的寫入,那就是會真的快一倍.
2002-09-05, 03:24 PM #
7
Leslei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Leslei
查詢Leslei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Leslei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