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48X光碟機COPY 700MB的資料出來,為何不是24X所耗時間的一半??
瀏覽單個文章
luftwaffe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新店溪邊
文章: 502
小弟個人認為啦
光碟機的倍速只是看好玩的,並不能保證每次都能以標示的倍速讀取,最高倍速只是最外圈部分的速度而已,我覺得好的光碟機不用看倍速,最好是不挑片啦
我用過最爛的是BTC的光碟機,標示50x,但是挑片情形嚴重,燒錄的片子有一半以上讀取很慢,一直聽到馬達降速讀取的聲音,甚至乾脆說你的光碟讀不到...
反而我另一台Teac 32x 的光碟機幾乎全部片子都吃...只要片子不是太爛,都能以穩定的速度讀取
2002-09-05, 03:12 PM #
6
luftwaff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luftwaffe
查詢luftwaff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luftwaff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