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48X光碟機COPY 700MB的資料出來,為何不是24X所耗時間的一半??
瀏覽單個文章
cs5227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聖母峰峰頂^^
文章: 3,488
Re: 請問48X光碟機COPY 700MB的資料出來,為何不是24X所耗時間的一半??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請問為何UDMA66的HD其傳輸率卻沒有UDMA33之HD的一倍呢?
2002-09-05, 03:04 PM #
5
cs5227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s52271
查詢cs5227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s5227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