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uftwaffe
*停權中*
 
luftwaff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新店溪邊
文章: 502
請問更換CPU的問題

請問一下喔....如果我要更換CPU的話需要重灌WIn2000嗎?
C-500更換成P-3/550 其他硬體不變...
我的作業系統是:
windows2000 ad server , DC 有掛 AD.... 已經灌了SP3了...
同時網路上也還有另一部同網域的DC
另外在問個問題...灌好SP3後居然會有類似XP的自動更新...一直在旁邊礙眼
請問各位有沒有辦法消滅它啊??

謝謝
     
      
舊 2002-09-05, 03:01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uftwaff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