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ferrari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1
有個win2k麻煩∼請各位高手幫忙一下!∼

本來安裝好後用都沒問題,然後突然有一天開機進入視窗時出現下列文字方塊

∼程式錯誤:drwtsn32.exe-應用程式錯誤∼
“0x00828e6a”指令參考的“0x00000023”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請按確定終止程式

然後按確定之後就一直當在那!∼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耶!
之前用win98 se時也常常會一進視窗,只見滑鼠一直在跑,東西都讀不出來
是記憶體還是主機板呢∼
主機板是GA-6VX7-4X∼晶片是威盛的嘛!∼
請問各位高手我該怎麼辦呢??是要換那個東西呢?還是哪裡需要設定呢??謝謝
     
      
舊 2002-09-05, 02:50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ferrar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