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48X光碟機COPY 700MB的資料出來,為何不是24X所耗時間的一半??
瀏覽單個文章
Destiny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異次元
文章: 532
那個48X應該是最外圈的速度吧....
2002-09-05, 02:09 PM #
3
Destin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estiny
查詢Destin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estin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