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Destiny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異次元
文章: 532
那個48X應該是最外圈的速度吧....
舊 2002-09-05, 02:09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estiny離線中